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大駕光臨

小肚肚,我要開始好好照顧妳了,
現在才意識到妳有多麼重要,
請原諒我以前的不珍惜,
為了以後可愛的寶貝,
妳和我都要珍惜彼此,
我們都要與可愛的寶貝一起健康的存在,
共存是我們最重要的聯結,珍重。

有時候,想不明白,
身為女人的天職到底是天性還是被賦予的,
堅強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成長,
世上的糊塗事和瞎的不得了的事件一大堆,
最讓人在意的還是親情的溫暖。

怎麼了?
上了年紀的人這麼容易被看不見,
奶奶的心中充滿了孤寂,
我們卻自顧自的生活著,
我們是忽略是忽略了,
有些人,怎麼只想到財產和不要負擔,
生死對他們而言,只是一種解脫,
我看的見人心的黑暗,
也看見了自己的冷涼。

人是怎麼的自私於自己的享樂,
忘了娘親的照顧與關愛。

我們都需要愛,誰都需要愛,
哪位男士,讓我看見你的愛吧,
我已經輕輕一身,要接納你無限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