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捉對廝殺

我們的競賽為什麼還在持續?
說好的遊戲規則,
其實就是弱肉強食,勝者為王。
為什麼在得到勝利的那一刻是如此孤獨,
像是一隻孤鷹,冷眼看著世界,
不甘心的人開始鼓譟,危機四伏。
我不想傷害你,因為我的世界有愛,
但是我又必須要保護自己,
矛盾的心又糾結一塊。
我躲在鐵柱後,閃過你咄咄逼人的強勢攻擊,
你還是不願鬆手,
近身靠近,要給我致命一擊,
雖然我依然不清楚,你為何會聽命於她,
但是,我必須保護自己。
我還是還擊了,
你已傷痕累累,還是認真執行命令,
千鈞一髮之際,我的小蘋果擊發,飛向你的心,
你鮮紅的血噴發,
在帶有遺憾與痛苦的表情中停止呼吸。
我們比的是匍匐前進,
在意志力猛烈爆發之後,
超越了所有人,
這場遊戲,似乎只是我們的對決。
小時候不明白的事情,現在還是不明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