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大雨

在塵與土與沙的環抱中,

久待清新的水露洗盡了我灰濛濛的外衣,

毛細孔一一張開,迎接雨後的藍天。

我輕輕的吐出體內烏混得可以遮蓋光明的魂,

輕輕抬起頭,望向上帝的眼,

是不是有誰的無限的愛可以將我包圍,

帶我走,走到一個青青的草原,

靜悠悠的看著羊群走動,

安靜的欣賞天空飄動的白雲,

有一朵像是無暇的孩子在奔跑,

又有一朵像是希臘戰神一樣的雄壯勇往。


 

雨滴把我的青青草園洗了徹底,

水位越來越低的室外浴缸也得到了補助,

滿滿的涵養著我的青青草,

可愛的孩子,一個一個長大。


 

想對你說的千言萬語,

默默的放在心中,

也許再也沒有機會說給你聽,

希望,這兩頭的我們,

都可以找到幸福的青青草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