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曾經

當你很想一個人時,你會做些什麼啊?
當我很想很想你時,會想要聽見你的聲音,
但是,想像是一回事。
我想像的是我希望的樣子,
多久之前就知道,希望只是自己幻想的美好,
到現在,居然還沒有真正想像過有一天作嫁娘的樣子,
不得不承認,媽媽確實有影響到我。

其實,未來根本無法想像,
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或是會變成怎樣的人,
就像,我也不知道會有金融大海嘯,
就算有,我還是要過我的日子。

漸漸用心聽見自己的聲音,
當我認真在思考我和我們的未來時,
你投下了一個震撼彈,
我根本無處閃躲,
雖然沒有粉身碎骨卻也傷痕累累。

現在,我還是用心在聽自己的聲音,
偶爾允許自己放空和放慢腳步,
我看見阿波和花花草草,
總算有了些寄託,
他們不會離開,我可以好好照顧他們,
只是,有一天我卻會離開,
希望您可以幫我照顧他們,拉拔他們長大。

阿波老大不小了,沒有交過女朋友,
不是單身貴族,卻也有我們的陪伴,
你真好,可以擁有大家的愛,
知道嗎?
如果風不要太冷冽,
我真的願意陪你到處去闖。
阿波,你可以不要變老嗎?
江江還是需要你的陪伴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