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陽光斜射進我曾經溫馨美滿的房間,
我一直整理心情,一直整頓思緒,
我想要跳脫這個框框,
我想要看見更高更遠的山。

親愛的孩子的媽,你為什麼要承擔這麼多?
孩子好不好,老公好不好,家裡好不好,
生意興隆時忙個不停,
辛辛苦苦的工作,終於要有所收穫了確發現一場空,
那個人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一家家的人呢?
周轉不靈,呆帳收不回,怎麼辦?
親愛的媽媽只好做女工,為的不只是一頓溫飽,
我又看見一個有韌性的女性,
身邊的很多媽媽都是這麼這樣,既傳統又有擔當,
有時候真是佩服。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想過,
自己是不是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我可以,但是<單身中。

過年時,本來想去探望一下許久不見的好友,
後來沒有見到。

去看醫生時就轉去探望老爸賣菜頭粿,
心裡覺得有點心疼又有點心酸,
老爸怎麼這麼辛苦阿,
以前賣得嚇嚇叫,
雖然辛苦他卻也開心,
只是現在的生意實在不好做,
又出現一些路人甲乙來搶生意,真是~~

怎麼樣才能當一個好女兒、好妹妹、好姊姊、好姑姑、好老婆呢?
好像都不是很容易,
我現在開始會努力,
讓自己更好,讓你們也好,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的愛。

今天,看見你出現~~來紀錄一下吧!

首先,感謝你幫我找回一點點以前的記憶,我是外星人,
我想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又何必去委屈自己迎合別人呢!
再來,邀請我一起到山明水秀的花蓮去走走,
看看有沒有發展的機會,
說不定以後還可以在那邊養老~~
有個人幫忙出主意總比一個人發神經好吧!

我再亂想,恐怕會精神分裂,
我的頭好痛好痛,
在看見陽光時,居然不藥而癒,
我是需要陽光的。

每天,都是我的心的和新的開始,
我要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不要在意已經失去的愛情,
我要離開那個框框。

可愛又迷人的Michael~我好想認識你唷!
我會用念力,讓我們相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