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你好認真

親愛的~你好認真,我好喜歡

未知令人覺得恐懼,恐懼是來自內心的不安,
就算腦袋一片空白,還是壓制不了頭痛的感覺,
如果可以交換,就讓我受苦就好,
之後,他們可以相互扶持過日子。

阿波~看到我們總是很開心的搖尾巴,
他好可愛,我好喜歡

孩子除了有一種自然的天真與無邪,還有許多認真的時候,
那種可愛,我好喜歡

轉了念頭,和旻旻的互動與關係良好,
我覺得很安慰,至少不會有太多遺憾~

世界好大,不停的改變和移動,
你的腳步移動了,改變方向了。

其實,我也很害怕,但是能怎麼辦?
發生了,除了面對沒有別的路,
我們無法逃避,所有的狀況早就不在掌控之中,
有一種不得不的堅強感受,刻印心中。

愛,沒有理由,
不愛也不需要理由,
很想海闊天空,
卻像斷翅的天使一樣。

感覺變得好遲鈍,
好像看透了,
其實是一種麻痺自我的表現,
就算我是一個麻木的人,
我還是真心祝福你。

是我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