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怎麼說呢?

談感情遇見瓶頸了,怎麼辦?

我們的心還是不安定,

沒有真正的溝通和了解,

只有,我的認為和他的成見,

他不願意拋棄他的舊印象和曾經,

雖然我們都已經往前走了很遠,

他還是要回頭,看見不愉快的畫面。

跟一般人一樣,好的畫已經被打包-待價而沽,

沒有市場的畫,總是靜靜的擺在角落,

每次打掃或是經過,總會又看見一次,又複習一次,

所以,這次的冷宮是住定了,怎麼辦呢?

你不要以為你可以像華仔一樣,

讓佳人為他守候二十多個年頭,

我們不是他們,時間會很快就到了,

就不是錯過或不適合,變成是另一個開始,

沒有回頭的空間也沒有回頭的意願,

因為,你的愛會改變,我也會,

寧可,有自己和一個愛我的人,

他會感激你,因為你的離開讓他有好機會,

雖然,我是說:我們可能會個性不合,

不過,沒在怕的人還是有,哈哈!

我們都要加油唷!

找到幸福的開關,讓自己和他生活愉快。

我以為自己像騙人布一樣的悲觀主義,

哪知道~其實自己也挺樂天的,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壓抑自己,不忍受自己,

覺得自己豬頭就說:我真是豬頭,

然後笑笑,

外頭陽光依舊燦爛,生生不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