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玩扮家家酒

不知道扮家家酒是哪位的發明,

從各種宗教儀式看來,就好像在辦家家酒,

每個儀式都有一定的規則,

但是人心卻最多變。

我不知道這個動作是要幫助我還是加強我的信念?

想想,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做什麼努力,

只是靜靜的想悄悄的放開手,

想想,也許是我太負面的能量完全壟罩著他,

讓他變得跟我一樣,游移不定。

風水師說的話要相信,

因為,好野人都相信風水。

這個理念是我想好的,

畢竟,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境遇,

那就信其有吧!

大改照之後,忽然信心全失,

靜靜躺在地上,雙手抬得高高,

風徐徐的吹來,心情無比沉重,

不要想太多,真得相當不容易。

兩個紅包袋,有著許多希望和期待,

看著,只怕再回首,刀刺進得更深更深,

現在,只能勇往直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