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有活著的感覺

人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當你擁有一切的時候,不知足;
當你忽然失去一個觸手可及的平常幸福時,不知所措。

親愛的,我也開始在思考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是不是一定要和大家一樣,
自然的就結婚,自然的就生子,
有時候看起來好像都很自然,
但是裡頭似乎潛藏著許多秘密。

那一次,我知道了她心中的秘密,
淡淡的說,藏著一絲哀傷和情意,
消逝的時空和不再存在的伊人~只是回憶。

我會看條件,也會理性的思考著,
想到後來就容易綁手綁腳,
昨天,我帶著小狗去小跑步,
我發現,原來我並不是不喜歡運動。

我認真的做抬腿運動,因為我不想有一個大屁股;
我認真的按照讀書計畫,因為我不想要在虛度光陰。

時間不是不夠,過了的這些時光,已經過了,
我不要下班後的日子只剩下電視的陪伴,
開始利用零碎的時間,看看偶像劇和新聞。

我想要跟最親愛的人道歉,
因為我沒有完全的體諒他的辛勞和心情卻對他發脾氣,
我長大了,
親愛的老爸: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