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當喧囂停止時

忽然,我不想聽見任何聲音,
忽然,我頭痛欲裂,
忽然,身邊又多了一個他,
忽然似乎不停的從身邊蹦出來。

那天,從眉間一直延伸到後腦勺,
爆裂式的疼痛,
我知道這不尋常,也知道這是以前沒有過的徵象,
所以,在床上翻滾了一晚,還是請個假,去醫院看看吧!
沒有人陪,也不用人陪,
自己準備好就出發了!

不是沒有自己出外過,
也不是沒有自己無助過,
這頭痛可不會因為這樣消失,
為了自己好,還是不要等待,
不要等待別人關愛的眼神,
不要等待別人細心的照顧,
自己最近最實在。

我一直覺得這是因為眼睛引起的,
做了一堆檢查,正和自己預測的相同,
眼睛真的非常容易有毛病,
不管什們時候,
我們總是依靠眼睛在看世界在感覺,
突然間,我輕輕的閉上眼睛,
不知道這樣黑暗的世界是不是可以讓我優游自在?

親愛的,我很想和你去任何地方,
卻又無法自由的四處飛翔,
我發自內心的想像那樣的日子,
不知道終究會不會厭煩,
時間是我擁有最多的東西,
我卻沒有好好的應用它,
你的愛是我最可貴的東西,
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它。

矛盾一直讓我們反覆著,
要走又不想走,
要留又不想留,
常常在夢中看見我們的對白,
我始終找不到一些靈感,
好讓我重大樂透的靈感。

我記得有接駁車到醫院,卻一直想不起到哪搭車,
繞了一大圈,找到一個救星可以問了,
先生:請問到某醫院的接駁車在哪邊座?
先生說在那個"剪亂"的招牌那邊,
恩,謝謝。
其實那家店叫做~亂剪。

沒有留言: